許多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朋友,總認為在日常飲食中不吃或少吃肉食和含脂肪高的食品,就可以有效地控制體重,達到減肥的目的,而認為蔬菜類食品則不易導致發胖,因而對蔬菜往往不加選擇、不加控制地食用。實際上,含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過多攝人,過剩的碳水化合物也會在人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夏季來臨,清淡的蔬菜飲食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黃瓜 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胖人適當多吃些黃瓜,減肥的效果好。
     白蘿蔔 白蘿蔔含有能幫助消化的酶和能增進食欲的芥子油等物質,吃後能促使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以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韭菜 韭菜所含的纖維素多,這種纖維素進入人體後,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冬瓜 冬瓜含的熱量要比其他蔬菜少,又有助於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具有較強的減肥作用。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是夏季電價的計算時間,哪一種家庭用電最耗電?平均一個家庭一年,照明設備要用掉三成的電費,而空調則另外佔掉22%。一旦到了夏天,則耗電第一名,馬上就歸空調所有,佔41%之多!

  燠熱的夏日台灣,誰能抗拒一按冷氣開關、立即通身涼爽的快感?冷氣機利用風扇吸入的室內熱空氣,讓原來的液態冷媒吸熱、膨脹成氣體,然後再用壓縮機把氣化的冷媒壓縮、還原成液體,將熱排出室外;所以能令人感覺涼爽、舒適。其中最為耗費電力的,即在驅動壓縮機的部分。

   5招省電妙方,1.冷氣設定適溫攝氏26度至28度,夏季電費中,有近半數的支出

是冷氣所消耗的,所以,使用冷氣應更節約,冷氣每調高1度,可省電6%,所以空調應設定適溫26度至28度,並搭配電風扇使

用。濾網如定期清理每小時能節省10元以上電費,一個月至少能節省2400元電費,2.冰箱儲存不超過8分滿,而高居耗電排行榜前三名的冰箱,也應力行省電之道,冰箱內的儲存量不應超過8分滿,可省電4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跟(心肌梗塞風險大的傾向)的發表,由於米南加利福尼亞大等的研究隊的東西。

對美心臟病學會的專門雜誌發表了的這樣的事。

這樣的內容以1/9帳單的讀賣新聞的網站被傳授。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