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萬歲

 

歡迎光臨,我恣意的向世界大喊!

網路上什麼都有;也什麼都不奇怪,可能不上網的才奇怪吧!

 

網路是什麼呢?

一個奇幻的時光機!

范曉萱蘇打綠陳綺貞;

從氧氣到小情歌到小塵埃只要十二分鐘,

 

網路是什麼呢?

是一個空間吧!

他又叫部落格,每一格都裝著一個人格;

裝著年輕的靈魂,

也裝著慾望的城市;

也上演著我是什麼?

我在想什麼?

我愛什麼?

我痛的是什麼?

不管有多俗濫請你把他表現出來吧!

 

網路裏有什麼呢?

這裡有無限的慾望、

廉價的色情、

無禮的暴力、

當然還有超級怪咖的海綿寶寶‧

在這裡他發揮著各樣的功能!

你也可以找到許多樂趣!

有在這裡找到快樂嗎?

滿足了嗎?

 

在這無國界之域~

找到幾個和你趣味相投的朋友了呢?

如果一位陌生人寫了封信給你,

這是多麼奇妙的事啊!

都只因為網路的關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