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國度裏,

總是讓人盲目的,

明知道;

是知道的啊!

他不是認真的,

但是啊!

你我都寧願去相信,

去相信這樣的夣他是多麼的美好,

好的讓人不願意醒。

 

愛會讓人失去理性,

減去智商,

 變成呆子

若只想從他那裡找到自我

只會感到需空

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我。

 

在如此可愛如甜甜圈般的音樂裏;

卻強烈的對比出:

當從愛的夢中醒來中,

所要面對的如毒藥般的苦痛!

         ㄚ靜心情      

 

許茹芸-好聽←按我撥放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愛得太用力

Repeat all once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