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盛夏光年這部電影,三位演員把這三個角色,演的恰如其份,深刻的感情,令人久久難忘,

電影配樂真的很棒,那狂妄的氣勢把那妄亂的愛情,更加襯托的令人感到深刻動容‧

失去規則的愛,在這樣的年代裡;男女的情感、朋友的情誼,經濟的蕭條、天氣的混亂、一切好像都失去規則。

但生命的規則,只有前進與接受,藉由這首歌紓發,對未來的無能為力吧

 

1.盛夏光年


主唱:阿信吉他手:大麻貝斯手:奇哥鼓手:羅伯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減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