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25.JPG (搖晃中)快樂出帆去(從船上遠眺台東)DSCN2231.JPG 甲板上巧遇葉金川署長 

 DSCN2233.JPG 師母的愛心型杯墊猜猜看是用什麼東西作成的?DSCN2234.JPG DSCN2236.JPG 很美吧!DSCN2235.JPG LOVEDSCN2237.JPG 請眾教會弟兄姊妹為綠島的事工禱告;求神開路柔軟當地人的心,願意來認識主,進入教會聚會;所以我們想開一個才藝班,能吸引一些當地的外籍新娘等;能來到教會中接觸教會,使小朋友放假不是無處去學習,到處亂跑,感謝神在暑期也感動一些年輕人來到綠島短宣,希望這些可以讓小朋友在生命裡,能改造並認識耶穌DSCN2240.JPG 我們和果為的媽媽學的茶杯孔雀DSCN2241.JPG DSCN2242.JPG DSCN2243.JPG 十八海浬是晚上傳道請我們吃飯的地方,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和夕陽,花生豆腐很有味道,大家都覺得好吃,尤其是王姐,因為不必用牙齒!她正在戴牙套   菜單有炒鹿肉、炒高麗菜、涼扮魷魚、炸花枝捲、薑絲酸魚肚、花生豆腐,排骨湯都好吃,回來一定會胖好幾公斤!DSCN2244.JPG DSCN2247.JPG 對面一家冰店叫做冰獄因為綠島監獄有名,而有趣的是她是開在警察局對面,是可以就進關起來嗎!難怪一為李弟兄告訴我們台東特產~壞人最多,有六座監獄!DSCN2245.JPG 應該不只吧!加上這一家就~~DSCN2246.JPG 王姐、ㄚ霓姐,姚傳道DSCN2248.JPG ㄚ霓姐在店裡貝殼廉子前獨影‧DSCN2249.JPG DSCN2250.JPG 晚上吃的很好,很是意外阿!還有一位在塔台的帥哥陳弟兄作陪

DSCN2251.JPG 吃完飯去堤防走一走,逛逛很像是巴厘島的藝品店街DSCN2252.JPG 走累了!吃一碗海草冰吧!

DSCN2253.JPG 和衝浪版形狀的看板照一張吧!DSCN2254.JPG DSCN2255.JPG 姚傳道賢伉儷DSCN2256.JPG DSCN2257.JPG 特色冰用貝殼來盛裝

DSCN2258.JPG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喜歡王若琳懶懶有氣質的聲音,唱出爵士藍調的歌曲特別有味道

 

特別適合初夏來聽的歌曲,送給你們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a51a0c0e7db7.jpg 首映會現場眾星齊聚4a4d5a7d4f750.jpg 

一席之地這部電影主要是在談每一個人,都希望在這個世上,都能佔有一席之地,有時候常常人可以很輕鬆就佔有許多家產、地位、名利,靠的是一些小計倆,隆宸翰所演的將老舊的房子,室內設計改裝之後轉手就可賺到豐厚的利潤,然而卻有像莫子一樣,過氣且失意的搖滾樂歌手,欠債且連一個安身之所的地方都沒有;引伸出像三灣部落常常被迫搬遷的處境是一樣的,而高捷所演的紙扎師父,在開刀前很執著的要為自己;預備未來死後的居我所,黑道的女人,問了很深刻的一句話:師父阿你做的這房子死了真的可以住嗎?這真是一很令人深思的一個課題!很多人從未想過生命將結束,需要去預備,紙紮師父他知道要預備,但在我們看來;好像有點可笑,因為我們知道人死後不可能去用到的,方法不對!真的有用嗎!在死後的一席之地,是要如何的去佔有呢?

人是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很少人可以告訴你!只是我相信人的生命是由上帝[]所創造的,就好像一台電腦,它一定有一位為它設計製造的人。  神祂已經為我們人類預備了救恩,就是救主耶穌,經由神兒子耶穌的寶血,將我們在世上的罪惡洗清,才能與真神合好,因為神是聖潔的;未來我們死後的一席之地是在天國,這是神所應許的。

對於這戲的意見是;如果能夠把莫子和凱西兩人,彼此之間的親密與甜蜜的愛,表現出來,如何相愛能夠描寫的更深刻!而不是只住在一起,幫對方改改歌,為對方頂罪,為對方寫歌還債!就能表示我是愛你的!而莫子的處境更不堪,這會使莫子在跳樓之後會更令人感動,導演在這方面還沒發揮的很好,這點和海角七號很像。不過大致上有些黑色笑點還滿好笑的,像高捷背著紙紮屋子,要去追他的紙紮屋豪宅。

還有莫子再唱熱場的時候,台下的喊說唱什麼都聽不懂!那時他就機哩咕嚕亂唱一通!竟然也沒人發現!哈~我覺得很有趣耶!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213.JPG 公事包DSCN2214.JPG 水餃包DSCN2211.JPGDSCN2216.JPG DSCN2208.JPG金邊側背包DSCN2197.JPG 自創背包DSCN2199.JPG

DSCN2204.JPG 格狀包DSCN2207.JPG   小包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得知一位友人住院,已是胃癌末期! 很是震驚!也很難過,其實他有一些症狀出現;如有血便!那時就應該去醫院検查了。

飲食習慣很重要,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吃一些太油;太鹹、太辣、甜食、醃漬物等等不要虐待你的胃,上網去查癌症的發生原因發現蔬菜內因使用氮肥過量使硝酸鹽含量高又如果吃魷魚等含有高量二甲基胺(DimethylamineDMA)、三甲胺(TrimethylamineTMA)、氧化三甲胺(Trimethylamine-N-oxideTMAO),會與亞硝酸鹽作用而有致癌之可能

聖經裡有要我们禁吃無鱗的魚類,上帝的律不是沒有道理的;魷魚、花枝、蝦、蟹類膽固醇也比較高。

親愛的朋友希望你也能愛惜自己的身體,若有不適要趕緊去醫院檢查!並檢討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少吃魷魚和青菜一起吃,給你做參考喔!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電視上有看到的MV,竟然是在我看完網路上的mv之後才看到的,故事很感人,歌的前兩句音樂很像陶喆的流沙,當然煞最大的是;我的小莫王子─莫子儀所主演的MV,看到他還是會那麼的令人心動;心曠神宜!哈~

徐佳瑩 失落沙洲 完整版MV 導演:徐筠軒

徐佳瑩-失落沙洲 MV (配上徐佳瑩歌聲版 #2)

看完mv 只有一些感想─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吧!當下是最是實在的阿!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台北電影節入圍短片1;中的【秘密海】的配樂,

 

是由謝維倫所擔任,他的部落格裡有他的創作,

 

及一些好聽的歌‧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音 樂 人:Swee
  • 語      言:國語
  • 作 詞 人:swee.狗斌
  • 作 曲 人:swee.狗斌
  • 編 曲 人:swee
  • 演(奏)唱人:swee
  • 音檔格式:MP3 (3.75 MB)
  • 上傳日期:2009-02-19
  • 收錄專輯:300%的愛
  • 版權所有:swee

  • ■原創者同意本音樂作品無償提供給影像創作人做為其影像創作之配樂,唯影像創作人在使用時,必需標示原音樂創作人姓名,並且僅限於非商業性的應用,同時產生的影像作品,必需在 StreetVoice 平台上發表。

    歌曲詳細資料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因祢的智慧完全!求主堅固我的信心,你是力量的源頭;讓我的心能不忘記主的恩惠‧主啊!請指引我的方向,或向左或向又都指教我,因我愚昧‧軟弱、與叛逆,求你就我脫離負面的自我,主啊!我需要祢,需要祢在我的生命之中在你的美好的愛中得醫治。奉主耶穌之名祈求  阿門  聽見我们的聲音【詩歌】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a1aaca67a06d.jpg 今年出席的明星跟本是型男美女大車拼溫昇豪 路嘉欣  張睿家  小剛 莫子儀

    喜歡莫子儀〈小莫〉的朋友不要錯過今年度的強片《一席之地》的精彩的演出還有路嘉欣〈小莫的誹聞女友〉的演出,在台北電影節熱鬧的六月天熱的七月,還記的去年有自己一個人,趕上台北電影節的末班車:去看了一部很血腥的電影好像叫做放慾青春吧!

    今年應該會去看〈一席之地〉和〈秘密海〉台北電影節短片1秘密海小莫有演出吧!最近把〈盛夏光年〉抓來看,覺的張睿家也是滿臉都是戲感,雖然他不是科班出身的,但已得過金馬獎的新人獎:有小莫的影子!都是不可多得的新生代演員,值得好好鼓勵!


    chin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